索引号 497/2023-2073274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23 公开日期 2023-05-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开展“党建+林长制”活动 守护汨罗江一江碧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静静的汨罗江畔,绿草如茵。5月19日,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净滩行动”。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林长制为抓手,切实加强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用实干促成效,守护汨罗江一江碧水。

  从汨罗江江南堤长山渡口到高台码头河滩和堤岸,志愿者队伍一边巡护河滩,一边清理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历时4个多小时,共清理巡护和清理河滩至少15公里,清理白色垃圾8袋,近50斤。他们还参观了双楚村乡村振兴与小微湿地建设示范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林长制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积极传播推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好汨罗江一江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