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24-2164488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05 公开日期 2024-02-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29日至2月2日,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紧紧围绕“人与湿地生命交织”这一主题,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2024 年 2 月 2 日是第 28 个世界湿地日、第2个联合国湿地日。通过出动宣传车辆、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搭建临时宣传台等方式,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湿地宣传册。同时协同市文明办,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生态汨罗”展厅开展长期固定宣传。此次活动先后共出动宣传车辆10次,发放湿地保护宣传资料3000多份,宣传手册2000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对湿地保护的意义及必要性有了一定的认识,对湿地相关知识有了深入地了解,使湿地知识和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对促进我市湿地保护工作再上台阶,加强我市湿地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