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24-2165438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20 公开日期 2024-0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林业局召开局务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吴剑波局长主持召开局务会议,总结春节期间工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领导严志辉、王芳柏、李蔚、李林山、王明旭、胡锋、李志勇,二级巡视员张运明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站中心、局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春节期间工作。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在勤俭、廉洁、安全度假的同时,积极履职,抓好了各项工作。生态旅游实现开门红、森林防火保持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防灾救灾有序开展、机关运行保障有力、作风建设扎实有效,为全年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开局。

  会议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凝神聚力,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抢时间、争效率、拼干劲、抓落实,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涉林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科学安排全年工作,全力做好迎接环保督察、审计等涉林工作,认真抓好春季造林绿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森林防火、冰冻雨雪灾后重建、推深做实林长制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在全国林业系统争先进位,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