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7-699733 发布机构 汩罗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30 公开日期 2017-03-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来我市桃林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9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副站长管长岭在省林业厅种苗站副站长殷元良、岳阳市林业局副局长杨大成的陪同下来我市桃林国有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管长岭一行实地察看了桃林林场秀美林场建设重点地段、湿地松二代种子园、国家级油茶采穗圃、珍稀阔叶树种培育基地,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职工生产生活、森林资源管护、水利和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桃林林场负责人就林场近年来场部建设、森林资源管护和林木良种生产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管长岭副站长对桃林林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桃林林场要坚持以生态修复为目标,突出林业生态效益,持续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和秀美林场建设,进一步加强干职工队伍管理,切实保护森林资源,认真搞好林木良种和苗木生产工作,为植树造林提供林木良种,为生态林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