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8/2018-1459700 发布机构 市商务粮食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7 公开日期 2018-10-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第二批电商扶贫资金公示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商粮发[2018]29号

 

 

关于下达汨罗市2018年电商扶贫专项

资金计划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电商扶贫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商电[2018]6号)、《汨罗市电子商务扶贫攻坚实施方案》(汨商粮扶贫[2018]2号)、《关于下达2018年市本级财政扶贫(电子商务)资金的通知》(汨财农指[2018]15号)等文件精神,经市电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2018年本级财政电商扶贫专项资金计划下达各相关项目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来源及支持项目。本级财政年度预算电商扶贫专项资金70万元。支持项目包括:1、贫困村农产品上行及品牌培育;2、电商扶贫示范体系建设;3、电商平台建设;4电商培训。

二、严格申报程序。项目申报实施坚持以下程序:1、申报。递交项目申请书。2、初审。初审通过后递交项目规划设计书。3、现场查勘。4、组织实施。5、申请拨付资金报告。6、下拨资金。

三、实行公告公示。根据省扶贫办确定的“项目报备,公告公示”的原则,市商务粮食局在汨罗市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全市2018年电商扶贫资金项目计划,项目单位也要在公开栏内公示,公示七天无异议后方可组织实施,公示要留有影像资料备查。

四、加强监督检查。相关项目单位要严格遵守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落实项目资金计划,严格规范资金管理,严禁截留、克扣、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市商务粮食局将对项目镇、项目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开展检查验收,对违规违纪使用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行为,不仅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还要扣减下年度扶贫资金计划。

附件:2018年汨罗市电商扶贫专项资金计划安排表

 

                                                                                                                                        汨罗市商务粮食局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