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3846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5-25 公开日期 2015-05-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粮食局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粮食流通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各市州粮食局:
根据国粮办检[2014]61号和湘粮办监[2014]44号文件精神,在各市州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认真审核,省粮食局确定望城区粮食局、耒阳市粮食局、邵东县粮食局、汨罗市粮食局、鼎城区粮食局、靖州县粮食局等6个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单位为第三批“湖南省粮食流通行政执法示范单位”。
希望各示范单位进一步扎实做好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工作,始终保持示范单位的先进性、规范性,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地粮食管理部门要以示范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加快建立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粮食流通行政执法体系,进一步推动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制度建设、机构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促进粮食流通的科学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粮食局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