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9/2019-1483473 发布机构 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2 公开日期 2019-0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图书馆2019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汨罗市图书馆预算编报说明情况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主要职能:

保存借阅图书资料,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图书、报刊、采编与储藏)

机构情况:

汨罗市图书馆属全额编制的事业单位,隶属汨罗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二级单位。会计属独立会计核算单位。共有人数25人,其中:在职人员15人,退休人员9人,临聘人员1人。

二、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预算总收入138.33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35.83万元,项目拨款:2.5万元。预算总支出138.33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文化行政运行基本支出138.33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工资福利支出123万元,其中基本工资49万元,津贴32万元,社会保障费31.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6万元;住房公积金9.8万元。

4、“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表:2018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数1.7万元。公务接待费1.6万。

5、部门收支表:预算总收入138.33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35.83万元,预算总支出138.33万元,项目拨款: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5.3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82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2万元)。

三、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是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最基本的支出,具体包括工资福利支出、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是指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

3.项目支出:市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其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需的经费支出。

4.公务接待费支出.是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借贷)费用。

汨罗市图书馆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