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30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7-23 公开日期 2015-07-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天下江湖 畅游岳阳”昨日启航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1日,“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宜游江湖名城”——“天下江湖 畅游岳阳”活动启动仪式在岳阳楼景区隆重举行。岳阳市委副书记、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坚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宋爱华致辞。李志坚寄语旅游部门,要利用这一契机,建好旅游项目,做旺旅游市场,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目的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由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牵头,岳阳市启动“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宜游江湖名城”——“天下江湖 畅游岳阳”活动,岳阳市出台《打造新增长极建设宜游“江湖名城”工作方案》,明确提出要围绕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发展目标,做好做足大江大湖水文章,推进中国洞庭湖博览园等大项目建设,打响岳阳滨江畔湖的区位品牌、江湖形胜的生态品牌、通江达海的开放品牌、浩瀚包容的文化品牌,让江湖名城岳阳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决定加大岳阳旅游营销力度,利用电视、报刊、广播等渠道宣传推介岳阳的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发挥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作用,讲好岳阳故事,传播岳阳声音,宣传岳阳名片,进一步提高岳阳江湖名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