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0/2022-1937413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31 公开日期 2022-03-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汨卫公罚〔2022〕003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汨卫公罚〔2022〕003号

当事人:汨罗市动感之赏美容美发养生会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3068I**********

住所:湖南省汨罗市归义镇**社区***路30号

法定代表人:彭*

身份证号码:430681********1771

联系电话:188********

联系地址:湖南省汨罗市归义镇**社区***路**号

2022年3月10日,本局执法人员在对岳阳市汨罗市归义镇**社区***路**号动感之赏美容美发养生会所现场卫生监督检查时,该场所不能提供2021年度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

以上违法事实有以下证据为证:1、现场笔录1份;2、卫生监督意见书1份;3、现场拍摄照片4张;4、身份证复印件1份;询问笔录1份。

当事人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的规定,现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决定予以当事人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叁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中国工商银行汨罗支行,账号:1****0829024968****,开户名:汨罗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汨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岳阳市屈原行政管理区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 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