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0/2022-1971470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25 公开日期 2022-07-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医疗卫生机构污水排查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了尽快的完成汨罗市污染防治夏季攻坚战任务,根据省、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汨罗市生环委的要求,卫健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5月下旬开始到各医院进行了问题摸底排查,制定了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医疗废水整治排查领导专项整治领导小组。

6月9日组织6家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召开了医疗废水专题会议,各医院主要负责人签订问题整改承诺书,并由局各联点医院主要负责人督促,局卫生监督股督导,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强势推进。目前,各医院均已办理了排污许可证;医疗废水已采用一级强化处理;污水处理运行台账资料齐全;已按要求落实污水排放标准检测及污泥清掏相关工作;人民医院医疗废水在线设备监测已与环保部门办理联网手续。

现将整改完成情况面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与汨罗市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和卫生监督股联系。

联系人:邹国平,联系电话:13874087053。

汨罗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水整改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