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1
索引号 501/2019-1490528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18 公开日期 2019-03-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党组负责干部2019年度分工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党组书记、局长彭建芳: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栋梁:协助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局机关财务、老干、联点软弱涣散村支部建设、精准扶贫、“空心房”整治及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分管行政事业审计股、财务股、内审协会,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陆让谦:主管全局审计业务、审计回访和干职工教育培训等工作,分管经贸审计股、综合审计股、法制股和审计技术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徐浪波:主管局机关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党建、人事、机关党支部等工作,任局机关支部书记,分管财政事业审计股、党建办、人事统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周晓:主管机关政法综治、安全生产、维稳民调、“三城同创”和工业园联企工作,协管文明创建工作,分管外资社保审计股、办公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工程师肖望求:主管全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兼任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长助理易光华:主管局机关工会、计划生育和妇女、共青团等工作,协管全局业务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和老干工作,兼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室主任,分管经济责任审计股、农业事业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