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1
索引号 43061000/2013-63727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3-12-16 公开日期 2013-12-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机构领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党组书记、局长胡满林:主持局机关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征:协助局长主持局机关全面工作,主管机关支部、招商引资引项目、老干等工作,分管基建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彭建:主管局机关财经、新农村建设和企业体改等工作,分管农业事业审计股、财务股、内审协会,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周三卫:分管财政事业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郑晓良:主管局机关老干工作,分管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毛利平:分管行政事业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陆让谦:主管全局审计业务、审计回访等工作,分管综合审计股、法制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徐浪波:主管局机关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工业园联企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二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周晓:主管局机关政法综治、安全生产工作,分管经贸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审计师张清湘:主管局机关工会、人事、干职工教育培训、计划生育和妇女共青团等工作,协管老干工作,分管外资社会保障审计股、计算机管理审计股,协助主管业务副局长做好全局业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工程师肖望求:协助局长和主管业务副局长抓好基建审计业务工作,负责基建审计项目的复核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