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1
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27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6-17 公开日期 2015-06-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二O一五年机构领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党组书记、局长胡满林: 主持局机关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征: 协助局长主持局机关全面工作,主管机关党支部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彭建: 主管局机关财经、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分管外资社会保障审计股、财务股、内审协会,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周三卫: 分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郑晓良: 主管局机关政法综治、安全生产和民调工作,分管农业事业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毛利平: 分管财政事业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陆让谦: 主管全局审计业务、审计回访和干职工教育培训等工作,分管综合审计股、法制股和计算机管理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徐浪波: 主管局机关纪检监察、作风建设工作,分管经济责任审计室、监察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周晓: 主管局机关后勤、工业园联企工作,分管办公室、行政事业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审计师张清湘: 主管局机关工会、老干、人事、计划生育和妇女共青团等工作,分管经贸审计股、人事统计股,协助主管业务副局长做好全局业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工程师肖望求: 协助局长和分管副局长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兼任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