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1
索引号 501/2018-1358597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8 公开日期 2018-05-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审计局开展精准扶贫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审计局开展精准扶贫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4月9日上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发挥“双包”帮扶作用,汨罗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弼时镇序贤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在序贤村会议室,汨罗市审计局机关干部听取了联系点情况介绍,并与村支两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分析情况、研究问题,共商扶贫措施。随后实地走访慰问了43户贫困户家庭,与贫困群众面对面深入谈心,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查扶贫手册,找致贫原因,谋帮扶路子。汨罗市审计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立足自身行政、组织、资源等优势,结合序贤村的实际,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结构调整和扶贫项目选择等方面给予帮助,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汨罗市审计局 周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