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18-1461434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7 公开日期 2018-09-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经普办督查汨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6日,岳阳市统计局副局长蒋仕林带队督查汨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经普领导小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市经普办督查组听取了汨罗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任娜对当前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工作进度及下阶段工作步骤。

通过督查,市督查组对汨罗市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蒋局长强调,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力量上再加强,措施上再过硬,协调上再加力。要求汨罗市经普办要强化对各镇的督查指导工作,镇经普办要加强对各村的普查业务指导,提高数据质量,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应统尽统,严防数据编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