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18-1461442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20 公开日期 2018-1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把紧戒尺 严守底线----汨罗市统计局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9日,汨罗市统计局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人手一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学军从“新条例修订有什么变化”“新条例修订有什么特征”“新条例修订有什么要求”三方面入手,以案释纪,深入浅出,重点阐述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变化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纪律、理解纪律、遵守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局党组书记胡义强调指出,认识纪律、学习纪律、遵守纪律和敬畏纪律是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重要体现,任何藐视纪律、违反纪律的人都将付出惨重代价。

胡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继续深入学习修订的《条例》,严谨遵守新修订的《条例》,久久为功维护新修订的《条例》,使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入心入脑、学以致用,真正成为鞭策言行举止的“戒尺”和铁规。

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之后,我局还全面部署了支部“五化”建设提质提标,认真学习了相关先进事迹,深入传达了各级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