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19-1597211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26 公开日期 2019-09-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5B157809811BDAFD59C00909061ECEF1

9月24日下午3点半,汨罗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市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明主持,会议共有三个议程。

首先,韩明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汨罗市统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第二个议程由局党组书记胡义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岳阳、汨罗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深入开展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推动我局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局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图形式,坚持实心学,结合实际学,体现实效学。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胡义同志作动员讲话

第三个议程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黄光胜同志作指示要求,他对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四是要坚持分类施策;五是要注重实际实效。

5DC6D04A3BAA36E6CDC27B268FE20EAB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黄光胜同志作指示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