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20-1668496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18 公开日期 2020-03-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担当作为,更好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进一步巩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认真落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政策,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2020年3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胡义、局长任娜组织局全体党员在新市镇新利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服务聚力战贫,为贫困户扩建致富的“绿色银行”。市统计局结合“3·12”植树节,为贫困户栽种油茶苗,每个贫困人口20株。

暖心关怀走访,为贫困户重燃致富之志。市统计局全体干职工以扎实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深入村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重点了解贫困户就业情况,积极宣传就业扶贫政策,为贫困户推荐合适就业岗位,激发贫困户稳定增收的内生动力。同时,坚持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疫情防控,为贫困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脱贫致富和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