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22-1983281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9-01 公开日期 2022-09-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统计局关于新考录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工作人员的考察报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统计局关于新考录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工作人员的考察报告

根据《2022年汨罗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考公告》规定,我们成立了以王龙为组长,张丽霞、周建伍两位同志为成员的考察小组,通过实地走访甘聪睿户籍所在地并查阅该同志的个人档案,对其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诚信报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现将考察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甘聪睿,女,1997年05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巴陵石化汪家龄二区2栋305室,现居住于岳阳经济开发区通海路管理处北港社区新辉华府6栋1002室,2015年09月进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学习,2019年06月毕业。2019年09月进入湖南工商大学学习,2022年06月毕业。2022年05月至2022年07月在湘潭理工学院实习,负责行政类事务,包括撰写新闻稿和参加校企合作对接工作。

二、考察情况

1、政治上: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主动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网络等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并积极投入到具体实践当中。

2、工作上:研究生在读期间,积极参加2019年度湖南工商大学MPAcc案例大赛,注重提高实践能力和自身的综合素质,所在团队“会”“审”一家荣获二等奖。勤奋刻苦,加强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理论学习。

3、生活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实习工作中,对任何—项工作都能用“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坚持发扬艰苦的作风,勤奋努力,任劳任怨,扎实工作,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考察结论

经考察,报局党组会议研究,该同志考察合格,特此报告。

2022年07月12日

汨罗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