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381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5-26 公开日期 2015-05-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4年统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说明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  学员可在网上完成报名、交费、学习、考试、打印证书全过程。

  2、学习对象:持有统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2013年获证或参加继续教育的除外)。各市州、县市区负责宣传发动工作。

  3、报名时间: 2014 年 5 月 1 日 至 9 月 1 日 。考试结束时间: 11 月 30 日 是。

  4、请各市州4月底前确定本年度培训课程(2门专业课、一门拓展课)。学员学习达到规定的学时才能算学完,学完后方可考试。考试的题型你们采用AB卷,考试的合格分数60分,补考次数最多5次。拓展课不考试。

  5、网上继续教育收费70元每人,由文华公司收取。

  6、发票开给学员个人,要求学员报名时有关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清楚。学员网上报名,发票每月一寄。发票和学习手册都统一寄到市统计局。当月的发票寄出时间为次月的中下旬。

  7、各级管理员设置与2013年相同。

  8、注册流程见网上视频,或群共享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