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6-637389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10-08 公开日期 2016-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农普办收看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6年8月29日,市农普办相关负责人和各镇农普办主任在市统计局视频会议室,收看了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会上,听取了长沙、株洲、郴州和常德农普办的前期工作汇报。省局张局长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的重要精神,小结了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后,市农普办的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农业普查工作的组织协调。全市各普查机构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把农业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