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17-1182861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06 公开日期 2017-11-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民调中心全面升级提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来,汨罗市民调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民调中心全面完成“升级提质”。

1.配强人员,强化队伍建设。在原来配备1名中心主任的基础上,新增2名青年骨干,通过配备人员,构建了分工明确、规范专业的队伍架构,为项目的开展和实施提供了充足的人力保障。

2.升级硬件,夯实发展基础。民调中心改善了电访环境;在原有4台设备的基础上,再增设4台设备,设备升级工控机、服务器、UPS电源保障、座席卡等多台设备,对软件进行优化配置,保证电访系统及时更新。

目前,硬件平稳高效,软件快捷流畅,给予调查有力保障,项目开展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