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23-2095853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8-02 公开日期 2023-08-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加强统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加强统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汨罗市统计局组织统计专家深入企业,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持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和统计服务水平。

  “企业在每月统计报表方面还有什么问题?你们随时提出,我们马上解决。”在汨罗市双发电器有限公司、湖南展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指导组专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指导企业如实填报数据,讲解统计法律法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出谋划策,进一步做实统计基础工作。

  今年以来,按照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汨罗市统计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乡镇及园区,广泛开展“访企业、问需求、优服务、强指导”活动,大力推动统计台账规范化建设,现场指导和督促企业建立完善统计台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上报统计数据,做到“数出有据”,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用活政策,用统计工作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