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3/2023-2095860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8-02 公开日期 2023-08-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新市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5日,记者从新市镇政府获悉,“黄金佳园”项目启动以来,镇政府采取一系列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对项目周边的道路进行了修缮和改造,总投入900多万元,修缮莲花路,提质改造黄金街大道。

  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劳务纠纷,新市镇创新性地提出了“以房抵工”的解决方式,这种方式不仅解决了工人因资金周转困难而面临的问题,也让工人对工程款的支付方式感到满意。

  同时,新市镇积极引进外商入驻“黄金佳园”,为其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养生、文娱、餐饮等多家商家已经在这里开业,丰富了“黄金佳园”的商业氛围,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以‘黄金佳园’项目为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彰显了我镇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推动发展的决心和魄力。也赢得了广大企业和投资者的广泛赞誉,对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市镇镇长黄明表示,新市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