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4/2018-1300123 发布机构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23 公开日期 2018-02-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会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会战

1月19日下午,在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动员会结束后,汨罗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冯波,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参加会议。

根据省、岳阳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市自2018年1月19日起至4月底,在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在全市各镇、各行业领域、各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突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道路及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民用爆炸物品、工贸行业金属冶炼、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特种设备、电力通讯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更加严厉、更加有效的措施,集中打击、整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李冯波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迅速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铁的担当尽责,以铁的手腕治患,以铁的办法治本,以铁的心肠问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助力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