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4/2019-1551783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14 公开日期 2019-06-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14日,汨罗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22家成员单位在屈子湿地公园南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长助理黄川伟参加。

 

 

活动通过悬挂安全生产警示标语、循环播放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摆放安全警示相关内容知识展板、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提示的各类日常生活用品,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现场设立咨询讲解台,为广大群众解答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疑惑,并分发安全知识手册、倡议书等方式进行。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8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将在本月通过安全宣传“七进”、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公开课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进行,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产的方针政策、自救互救知识等,切实提升群众应急意识,保护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