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4/2019-1551786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4-04 公开日期 2019-04-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举办碳素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专家现场答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举办碳素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专家现场答疑

 


  44日,汨罗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碳素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邀请国家安全生产长沙矿山机电检测检验中心专家组为汨罗碳素企业负责人现场答疑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查找隐患,分析形成原因,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技术建议。


专家组一行前往企业实地查看答疑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专家把脉问诊的基础上,后期我市还将以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打非治违等一系列活动,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