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4/2019-1551822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4-15 公开日期 2019-04-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动员部署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动员部署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415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汨罗市副市长刘四清,安委办各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市应急局视频会议室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地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动员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刘四清安排部署全市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立即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特别是对人员密集场所、油站、企业和森林火灾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排查,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