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8-1412502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05 公开日期 2018-09-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挂标牌亮身份,做先锋作表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挂标牌亮身份,做先锋作表率

 

日前,汨罗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为辖区内22户党员个体经营户颁发了“共产党员示范店”承诺牌,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个私协党员开展“亮身份、落实新要求;亮职责、展现新作为;亮承诺、树立新形象”三亮三新活动。

此次授牌活动,要求个体经营户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挂示承诺牌,以亮身份的形式向社会公开承诺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在以后经营过程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活动的开展,亮明党员的身份,不仅是一种责任担当,更是信仰自信。每个共产党员要牢记和珍惜自己的“第一身份”,恪尽“第一职责”,不忘恩,不忘本,不忘初心,亮出自己的“牌子”,用行动把党员的“牌子”擦得更亮。

 

 

 

中共汨罗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