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8-1437476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08 公开日期 2018-1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食药工商质监局及时出击查获一批品牌假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食药工商质监局及时出击查获一批品牌假酒

 

近日,汨罗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接群众举报,称汨罗市区有几家商户涉嫌销售假酒。接到举报后,立即联合汨罗市公安局食药环大队,进行摸底排查,11月7日对这几家商户进行突击检查,查获五粮液、茅台、国窖1573、剑南春、舍得酒5种白酒,共计77瓶,货值2万余元。

经现场调查,几处销售点销售的这5种品牌的白酒均不能提供酒类销售时随货同行的《酒类流通随附单》,执法人员当场先行查封了该批白酒,并联系各酒厂商,协助确认该批白酒的真伪。经初步确认,该批白酒均为假酒。目前,该批白酒已被依法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