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472094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22 公开日期 2019-0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2019年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净化春节市场环境,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维护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1月18日,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副局长骆正勇带队,对兴罗门大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拉开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帷幕。

结合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执法人重点对各店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状况、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制度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进行了现场查扣。

截至目前,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大型超市4家、集贸市场8个、食品经营户320余家、食品加工小作坊24家,下架“三无”食品3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