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477624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4 公开日期 2019-02-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周爱煌带队进入基层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春节将至,汨罗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周爱煌带队到辖区内10个基层食药工商质监所进行走访调研,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周爱煌局长一行每到一个基层站所,都仔细查看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分户档案、风险分级管理记录、日常监管记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台账等资料,同时对农村宴席现场指导、日常监管、行政审批等工作开展进行了解,并与全体基层工作人员面对面座谈,全面了解基层站所执法监管工作现状,倾听执法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分析原因,共同研究对策,同时对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求。

周局长在了解各所情况后肯定了各基层所的工作,表示基层市场监管所的工作点多面广,基层所人员当前在工作中也遇到了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基层监管所是市场监管的前沿阵地,我们要做到:一是各所要在克服现有困难的前提下,保证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和“家门口的安全”;二是2019年要努力打造市场监管所新形象,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监管人员素质,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各基层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做了表态:表示要紧紧围绕确保人民群众“舌尖安全”和“家门口安全”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努力提高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要增强企业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强化管理相对人的守法意识、诚信意识、自律意识,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吃的放心,用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