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566662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22 公开日期 2019-07-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助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助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为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更好掌握基层现状,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爱煌带队深入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进行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局长周爱煌仔细察看了各基层所办公环境、硬件设施,了解人员结构、职工思想动态,并召开了全所工作人员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各所所长汇报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重点。随后局领导同与会人员就基层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监管方式等方面展开座谈,并听取了基层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他对各所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各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感到欣慰。

对于今后工作开展,局长周爱煌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上下联动、多方沟通。及时与乡镇党委政府和分管领导联系汇报,切实抓好辖区市场监管,着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二是年轻同志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要积极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辱肩上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