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569966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30 公开日期 2019-07-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局颜鸿钊副局长来汨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市局颜鸿钊副局长来汨进行专题调研

为积极配合岳阳市委改革办开展的“献计G240沿线区域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调研活动,近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颜鸿钊副局长、网监科彭勇科长、刘虎副科长一行来我市进行“做大做强G240沿线区域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农村电商”专题调研。

7月23日上午,专题改革调研会在汨罗市屈子祠镇政府召开。会议由岳阳市局网监科科长彭勇主持,首先由汨罗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李昔阳介绍了汨罗市电子商务领域主要工作及成效。接着,来自G240沿线的“长乐甜酒”、“文宝银行设备”、“卖货郎电子商务”、“屈原酒业”、“屈之源食品科技”、“马复胜食品”、“天地电子商务”等几家生产企业和电商代表就如何做大做强G240沿线区域农村电商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企业在电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随后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爱煌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对企业和电商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说明。会议最后,颜鸿钊副局长从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调研的目的意义,以及市场监管部门如何为企业主体及电商做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强调。

当天下午,颜鸿钊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汨罗市卖货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深入电商和企业一线进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