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571606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12 公开日期 2019-08-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监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8月10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讲评会议。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所正、副职,各支部书记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应群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代表局党组对市场监管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讲评。他认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在上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统一部署,全面推进职能大融合,监管大提效、服务大提质、能力大提升,工作顺利推进,开局良好。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深化;二是市场综合监管职能明显加强;三是监管执法力度持续加大;四是质量提升行动成效明显;五是干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得到加强;六是机关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他还向全体与会者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和汨罗市委、市政府半年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局上下自觉对表对标,主动补差补短,聚焦年度目标奋起发力、聚焦风险防范全面发力、聚焦基层基础协同发力、聚焦工作作风持续发力。

周爱煌局长要求,市场监管局下半年工作,应从以下几项重点入手:一是做好迎接营商环境测评准备;二是规范专项行动开展,加大督查力度;三是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四是继续加大对行政执法工作考核力度;五是加强基层所基础设施建设和固定资产管理;六是严格考勤和请休假制度;七是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城同创、扶贫攻坚等重点和中心工作。

会议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刘慧峰就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