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589344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12 公开日期 2019-09-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局查封一处无照生产豆制品加工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监管局查封一处无照生产豆制品加工点

9月11日,汨罗市长乐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长乐镇食安办、长乐派出所、长乐城管所等单位在长乐镇政府领导下,对辖区内一处无证无照的豆制品加工点进行联合查处。

该豆制品非法加工点位于汨罗市长乐镇长新村,检查中发现,该豆制品作坊未取得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设施简陋,生产和销售环节不规范,操作人员食品安全卫生意识淡薄。现场发现有加工豆制品的黄豆、打磨机、木盒、圆桶以及泡发好的黄豆和加工好的豆皮等物品。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生产加工,并对该加工点进行了依法查封,共查封黄豆原料100斤,锅炉设备及电动打磨机4台,白色圆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