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603705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药品行业禁毒工作推进会。全市药品批发及零售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乡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及药剂科主任,相关业务股室及基层各所药品监管人员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市禁毒办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的各项政策部署,坚决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禁毒安保维稳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两个方案”(汨罗市2019年特殊药品和专管药品流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市局2019-2021年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这场硬仗。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市场监管的基层各所和业务股室要履行禁毒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加大保障力度,将禁毒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