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9-1642826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25 公开日期 2019-12-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12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局属相关股室、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落实省局12月19日召开的“年关守护(2020)”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要求,深刻汲取湘潭“9.22”重大事故教训,切实履行职责,防范和遏制我市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发生,决定从2019年11月起至2020年11月,在市场监管系统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

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指出,开展“年关守护(2020)”行动,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既是人民群众的深切期盼,也是市场监管部门的初心使命,更是以往工作经验教训的总结。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全面履行监管职责,推进实施系统内集中整治工作。他还强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发现风险,清除顽瘴痼疾,确保重大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事故之前,确保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