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0-1694454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6 公开日期 2020-04-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4月25日,汨罗市场监管局组织知识产权保护股、产品质量监管股工作人员,在万兴佳亿超市广场开展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知识产权执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汨罗市场监管局还将进企业、进市场开展点对点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报和挖掘、商标品牌和地理标志产品等知识普及。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树牢品牌意识、责任意识,严厉打击侵权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法行为,净化市场交易环境,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