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2-1990119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9-23 公开日期 2022-09-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殊食品及食盐“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22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征兵带队来到白塘镇白塘村开展第六次特殊食品及食盐科普宣传活动。


   该活动旨在科普引导消费者如何保护消费权益、纠纷时如何维权,普及科学专业的养生观念、理性客观看待营养保健食品,科普如何甄别假冒伪劣产品、谨防上当受骗,科普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特殊食品、科学理性消费、不盲目购买服用;同时也是推进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积极宣导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通过科普使消费者提高认知和识别能力、使生活更愉悦。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今天不但了解到购买保健食品要注意看清外包装上的蓝帽子和警示用语还知道如何选择加碘盐和不加碘的盐。"白塘村李爷爷开心的说道。


   此前,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到了归义镇荣家坪社区、高泉小学、社会福利中心、天恒百货购物中心、白塘镇养老院开展宣传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重点受众人数达2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