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5143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03 公开日期 2023-04-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场监管局召开“洞庭清波”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30日下午,汨罗市场监管局召开“洞庭清波”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会议宣读了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汨罗市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洞庭清波”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2023年汨罗市市场监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工作要求。要从思想高度重视,抓好组织领导,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每周上报工作动态;要从措施上发力,对生产、销售和使用洗涤用品行为定期开展抽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加工、销售“三无”、假冒伪劣和高磷洗涤用品行为,联合有关部门,坚决依法取缔无证无照生产加工洗涤用品的小作坊。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凌云、杨马力,相关股室、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