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3-2053796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10 公开日期 2023-04-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场监管护航第十九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资格赛食品安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你好,我们要对这批菜品进行日常抽检,请提供这批菜品供货资质!410上午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第十九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资格赛运动员入住酒店购进的菜品进行日常抽检,确保参赛人员在赛事期间的饮食安全,助力运动员取得佳绩。


据悉,该已于46日提前对运动员入住的6酒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是否持有效许可证经营、餐饮员工是否持证上岗、仓库存储卫生以及食品原料流通渠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此外,在比赛举行期间,还将安排两名以上的监督人员到指定酒店进行日常监督,对食品进行抽检,严格把控酒店当天供餐菜单、菜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规范,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饮食环境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