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3-2059708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20 公开日期 2023-04-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20日,汨罗市2023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副市长付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围绕“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不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突出重点监控单位和人口密集场所在用特种设备,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严格执法,依法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案件,曝光一些违法违规的企业,教育、警示一批存在侥幸心理的人员;要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责任体系建设,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发挥社会力量作用,促进多元共治,切实构筑特种设备安全的牢固防线,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5个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13个特安委成员单位、12个乡镇党委副书记、以及3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