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23-2073820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24 公开日期 2023-05-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汨罗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工作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23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带领市局质量发展科负责同志一行,来我市就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工作调研。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恒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站来到汨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及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建设、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试点的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走访企业湖南九喜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质量竞争力。

  调研组对我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喆指出汨罗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局统一部署,扎实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成立工作专班,创新服务模式,加强技术帮扶,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汨罗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完善平台建设,提高产业集聚区、产业园和县区的覆盖面,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及更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