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8-1413953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02 公开日期 2018-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食美药安,你我共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食美药安,你我共担



为进一步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提升12331公众知晓率和社会知名度,加深社会公众对投诉举报12331电话的认知和了解,3月31日,汨罗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按照岳阳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在天恒超市广场开展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食药

安全

12331是全国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统一的投诉举报电话,除电话外,单位、个人可通过信件、互联网、走访等方式,向监管部门反映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在研制、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的违法行为。去年我共受理各类消费投诉举报21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共计20.2万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5000多份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发放,旨在进一步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增强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公众知晓度,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