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5/2017-1248606 发布机构 汨罗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1 公开日期 2017-12-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7年食药局实事工程任务完成公示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7年食药局实事工程任务完成

公  示  表

指标名称

全年目标

实际完成数

占任务%

“质量强市”战略

完成培育湖南省名牌产品2个、培育岳阳市名牌产品1个

已完成培育湖南省名牌产品4个、培育岳阳市名牌产品2个

培育湖南省名牌产品完成任务的200%;培育岳阳市名牌产品完成任务的200%

实事实施进展情况

成立了领导小组,将任务按要求下达到各相关单位,制定了实施方案,整个实事工作按照方案有条不紊的推进与完成。2017年6-7月,我局将4个湖南省名牌产品(申报湖南名牌产品的企业分别是:湖南中联志远车轮有限公司、湖南晨威高科有限公司、湖南省九喜日化有限公司、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2个岳阳市名牌产品申报材料(申报岳阳名牌产品的企业分别是:湖南中联志远车轮有限公司、湖南晨威高科有限公司)报送至岳阳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并已通过岳阳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的初审,申报材料由岳阳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报送至湖南省质协。

8-9月期间,湖南省质协专家深入企业,对4家湖南名牌申报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评审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查看了生产车间,与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企业近3年的产品质量、经营效益、发展水平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价和赋分。4家湖南名牌申报企业均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2家汨罗市名牌产品申报企业已通过评审并于2017年12月4日在岳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存在的问题及今后要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