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30
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550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6-07 公开日期 2015-06-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加强早期人防工程安全管理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加强早期人防工程安全管理的
通    知
 
 
       近日来,我省出现连续降雨,省办、市办均下达了加强早期人防工程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对早期人防工程进行维护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为此,党组研究决定:
       一、       加强值班,及时收悉来电来函,及时处置、上报相关情况。
      
二、       按《汨罗市人防工事及普通地下室维护管理责任安排》,从今天起到一周时间全办人员按责任安排对早期人防工程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
                三、       各组排查情况要及时填报巡查日志,上报工程股,工程股要将各组的巡查情况及时汇总。
                 四、       全办人员要按《人防工事及普通地下室宣传责任制》的规定和要求每周对早期人防工程进行例行检查,并填报日志。
 
 
                                                                                             二0一五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