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30
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552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8-20 公开日期 2015-08-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人防办开展“对标找差、赶超瑞昌”活动,确保工作上台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 月18日 上午汨罗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汨罗市“对标找差、赶超瑞昌”动员及上半年工作讲评会议精神,会上湛磊雄主任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人防办全年工作提出来四点要求:
1 .各班子成员按上级要求,对照市办年初的考核细则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务必按要求完成好下半年度工作。
2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在其岗谋其政,积极作为,做好下半年工作。
3 .除办日常业务工作,对党建、纪检、维稳、作风等工作。要抓好制度的建设和完善、落实责任、常抓不懈。
4 .切实带好队伍,落实好“两个责任”要加强分管股室同志的学习、教育及工作督查。不当“甩手掌柜”务必确保队伍不出任何问题。
最后,各班子成员、各股室长一致表态:对标找差,扎实工作,确保人防工作今年进入汨罗市和岳阳市办的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