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2/2018-1362739 发布机构 信访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4 公开日期 2018-06-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信访局:信访宣传 引导依法上访 解决合理诉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信访宣传 引导依法上访 解决合理诉求

更新日期:2018-05-29


汨罗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刘坤)5月29日,市信访局在迎宾路公共停车场开展信访宣传工作。旨在提高群众依法信访、逐级走访、文明信访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现场指导。


2.jpg


展示现场,工作人员对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释疑并详细记录在册。今年来,信访局采用多途径多方法积极开展宣传信访工作,利用单位网站的法律法规栏目大力宣传《信访条例》、《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法程序引导来访人员依法逐级走访办法》等法律法规;制作信访法治宣传专项展板,并根据相关信访知识印制了相关信访知识宣传单,面向全市人民开展信访宣传活动。


1.jpg


杨峰指出,信访工作无小事,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依法上访;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社会治理,着力打造一支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要从大局出发、以细节入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高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