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2738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1-10 公开日期 2023-0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2022年政府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一、党的建设全力加强。中心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服务阵地建设。

   二、项目建设为民办实事。全年落实了X047线罗江段10公里路面抢修、G536线汨新段7公里中修,G536瞭家山至栗桥段大修、丛羊桥、霍家桥危桥改造、S319和S508省道共计17公里路面改善工程等省市重点项目。对管养路线公路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确保出行畅通。

   三、日常养护精细到位。做好G536、G240迎国检、S210线创建文明样板路等工作。

   四、 应急保畅担当主力。在二十大召开期间和防汛保畅、抗冰救灾、春运时期、国庆、省市两会期间进入备战状态。我市公路除冰保畅工作,2次被国家级媒体央视新闻、人民网进行图文专题报道,公路职工铲雪保畅的图片和视频被中央电视台剪辑在央视新闻电视节目中,向全国人民报道播出。

   五、乡村振兴持续巩固。三江镇双桥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多次收到政府表扬,多次当成省、市迎检对象向省、市内外推出。

   六、文明创建精彩纷呈。积极参加市文明办城市文明创建,本中心顺利通过岳阳市文明办文明标兵单位验收工作。在汨罗市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第二届“汨罗新闻奖”颁奖典礼上,汨罗市评选了3名优秀通讯员,我中心一名同志获此殊荣。